伊崎A

树我(聪麻) Only | 一番愛おしい、一番遠い

 
   

[学着樱花妹花痴一把] 2018年6月第一周SixTONES油管感想(多图)

6/8『ジャニーズJr.チャンネル』
SixTONES【石巡りツアー】前編 10億円超え!? お宝隕石が登場!


自从Jr开了油管以来,大家都心心念念想看到自己萌的CP在油管里有互动。在前面几回里,虽然大我和树坐在了一起,但是因为在室内的关系,互动有限,这一期油管终于!迎来了第一次被CP饭成为“约会”的外景(撒花)!


虽然平时我看油管都很佛系,不过机会难得,我也要给自己留下点花痴的回忆。所以想学着樱花妹来带图表演内心戏(x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Ready?Go!开始表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在tzs说完石巡りツアー之后,jbdw鼓腮笑喷了之后,继续低头笑ww

估计是和门把一样觉得这名字又冷又逊,但是没说出来ww

笑归笑,笑完之后还是笑眯眯地看着tzs主持ww


当tzs说最后一个地点是鼠小僧之墓的时候,jbdw居然“诶!?”

啊咧,你们内部不是商量好去哪里的吗?jbdw怎么感觉又惊又喜,完全就好像下面这种情景那样:

“亲爱的,今天我们去xxx吧!”

“啊,你怎么会知道,我很早之前就想去这个地方了❤”

↑这就是CP饭的感觉

jbdw说完自己出演过鼠小僧的电视剧,tzs说我也有点猜到你会这么想。

↑ 所以你是考虑过才选择这个地方的咯?


可是接下来tzs居然说想要两两分组。说实话,看到这里的时候简直大吃一惊,该不会他又要把北京分在一组吧!?然而感人的一幕出现了!

↑ 天了噜,你终于开窍了吗!而且还是没有在选剩的情况下自己说出来的,太感人了!!!

分完组之后很快就走过去和杰西换位置,感人x2


↑ jbdw为什么要搭着tzs的肩膀来跳,被压着的人能跳得起来吗哈哈哈哈

可是,感人x3!


下面就是传说中的约会了ヾ(*´∀`*)ノ

↑ 如果没看前面的话,估计会觉得这两人穿着人字拖ww

超级日常,很有逛街的感觉~

没有日语字幕的时候,因为不知道回字的发音和平常不同,我一直都打不出来它的名字,后来才知道是えこういん,一下子觉得tzs很有文化ww

↑ 太好了,jbdw很喜欢嘛~~


↑ 再次确认jbdw应该会喜欢这样的地方,tzs你很贴心哦w

日本人就是这样,什么都用可能、似乎这样的词,人家就是喜欢,你也知道人家喜欢,不要用そうだ了好吗 囧

↑ 嗯嗯,tzs还很照顾人家,知道人家喜欢去寺院神社集朱印,那为啥不提醒人家带个册子呢??? ne你个头 ╮(╯_╰)╭



↑ 这张!!樱花妹说很像在牵手!!不说也没留意呢,不愧是CP脑比较旺盛的樱花妹w

安定的负责拿自拍杆的tzs

虽然一开始是jbdw做说明,但是后半部分tzs抢着说了,好了好了,知道你有做功课了


其实tzs的手也不小啦,只是jbdw的大而已


好了好了,跟着tzs走就对了


Emmmm,好像一起在看那什么XDD

好了,要一起研究怎么刮石头了

↑ 满眼是金链子,没眼看(围笑)

↑ 手势好看!nice注视!

↑ 听话的jbdw按照tzs说的,把灰包在了纸里面,好乖w


恭喜你们终于完成了一对护身符!情侣感牙白!

有没有相同的愿望呢?大概就是团出道吧,希望你们能实现(*´ー`*人)


↑ 现在的年轻人啊,真的很喜欢随便将某种词尾和动词随便组合在一起,什么わかりみ啊之类的,这个やった感也是。还有前阵子看果酱,藤田nicole把形容词的词尾放在了副词的后面,しっとりめ,我老了唉 囧


最后的最后,tzs说很久都没试过和jbdw分组行动,jbdw也说希望多多去寺院这些地方,看来tzs要在企划上多花点心思了哈哈~~


明明两个人在总是会搞怪,但是这次去安静的地方,莫名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,也是让人觉得感动呢。

平时大我的工作很密集忙碌,油管虽然看起来很好玩,但实际拍摄也需要时间,能在这个同样属于工作的时间里,去自己喜欢那类型的地方,估计是让人舒心的事,谢谢门把和团队那么照顾他。


评论(2)
热度(12)
 

© 伊崎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