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崎A

树我(聪麻) Only | 一番愛おしい、一番遠い

 
   

飼ってます(原名:黑白关系)(七)- 完

来到了水族馆之后,Kyomo终于遇到了他的朋友们。你之前都去哪里了,我们可担心你了!其他的企鹅一看到Kyomo都立刻涌上去问候他。Kyomo把自己借住在树的家里的事情告诉他们,他们都显得一脸惊讶,纷纷担心他是不是上当受骗了,以后可能会被吃了或者卖了,幸好现在逃出来了。



Kyomo很想反驳,但是估计说了,他们也不知道,于是就没说了。只有自己一只企鹅知道树有多温柔,是不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呢,他心想。



到了喂食时间的时候,饲养员拿着新鲜的鱼来到了企鹅区。Kyomo本来还以为会有一个小碟子装着,一只企鹅有几条,没想到饲养员把鱼交到了游客的手上。



游客们拿着鱼走进来,很多企鹅都第一时间围到了游客的身边,一条小鱼都有好几只企鹅想吃。有的企鹅为了吃到更多的鱼,又是潜水又是跳,折腾了一番才拿到“奖励”。Kyomo看着朋友们到处去找游客要鱼,完全不知所措。



突然间,他看到玻璃的外面站着一个人,那是树!他在四处张望,似乎在找什么。



Kyomo立刻跑到树的前面,用翅膀拼命拍打玻璃,企图让树留意到自己,可是树拼命地在看远处的企鹅堆,完全没有留意到他。于是他啪啪啪地张开掌子,跑到了一个比较高的石块上,一时做出抱住大腿的动作,一时做出再见的动作,一时做出拍冰箱的动作,一时又做出划水的动作。



他一个劲地在上面动来动去,很多游客以为他在表演,都纷纷把鱼扔给他,可是他都不要,他只想树认出他来。可是树却还没有把目光投过来,反而走开了,他急得快要哭了。



正当Kyomo沮丧地想要从石头上下来的时候,却被另一只企鹅一个屁股撞在了背后,当他以为自己要重重地跌到地上时,有人接住了他,是树。



“Kyomo,你没事吧?!”



树看了Kyomo的动作之后早就认出他来了,他走进去想要和Kyomo说话,没想到却看到别的企鹅为了抢吃想把Kyomo撞下来,树立刻跑过去接住了他。



怀里的企鹅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顿时激动得哭了起来,其他游客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以为有人伤害了企鹅,赶紧把饲养员喊了过来。树眼看形势不妙,却不知道怎么办,心里很慌张。这时候,他听到了一个声音。



“树,我们回家吧……”



“你不留在这里,和朋友在一起吗?”



“我要回家,快走!”



树本来只是想来看小企鹅的最后一眼,现在他改变主意了。趁着喂养时间还没结束,出口的通道里没什么人,他抱起Kyomo便往出口那里冲,他一直跑,一直跑,好像这是一场永远不会结束的马拉松比赛一样。






直到去到某个公园里,看到附近已经没有父母和孩子在玩了,树才停了下来,走到了一个巨型滑梯底下。Kyomo从树的怀里下来,“砰”地一下变成了人的模样。树从背包里拿出了衣服和裤子给他穿上。



“树……是早有预谋想把我带走的吗?”



被Kyomo这么一问,树才发现自己的背包里装满了平时和Kyomo出门要用的东西。



“其实,我只是想去看看你,想知道你去到水族馆那里,过得好不好……”树小声嘀咕着。



树刚说完,没想到一把被Kyomo抱住了。



“我啊,还是最最最最最喜欢吃树做的秋刀鱼了!不过……”



不过什么,树问道。



我真的可以继续住在你的家里吗,养多一只企鹅,不是很辛苦吗。Kyomo有点难过地回答。



“傻瓜,那你就当自己是我的宠物吧!人养宠物都是因为喜欢他,所以不会觉得辛苦的!”



“真的?”



“真的啦。”



“谢谢你,树。我也喜欢你哦,哈哈~以后我会努力工作,买很多很多鱼回来给你吃!”



感觉自己被抱得更紧的,树忍不住笑了起来,心里感觉仿佛小时候遗失了珍贵的玩具,之后又被他重新找到。



“今天公司发了奖金,我早就买了好多鱼,而且还有你喜欢吃的西瓜味冰棍哦。”



“哇,太棒了!我们快点回家吧!”



好,一起回去。





【End】



XD

评论(7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伊崎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