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崎A

树我(聪麻) Only | 一番愛おしい、一番遠い

 
   

看镜头啊!(1)


CP:野口聪 x 寺川麻耶

背景设定:バカレア高校

梗来源:2018年Summer Paradise大运动会环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马鹿兰文化祭,在班级还有学生会召开筹备会议之前,马鹿兰里的学生无论男男女女,早已经在课后纷纷议论,想着文化祭能摆出什么有趣的摊档,或者表演出人意料的节目来吸引眼球。


正当祥平前辈跟6个马鹿田的后辈在讨论怎样怂恿女生们搞女仆咖啡的时候,卡特兰的学生会会长文惠和副会长沙耶来到了他们的班上。


“我们打算找放学后召开文化祭的筹备会议,想邀请马鹿田的男生们也一起来出主意。那个,达也……还有哲也,你们有空吗?”文惠问道。


“当然可以了,”哲也看了文惠一眼,立刻就答应了。“几点钟,什么地方?”


沙耶听到他答应,高兴极了。她害羞地急忙回答道,“5点半,在学生会议室。你们,不要迟到哦!”


“那我们晚点见。”文惠微笑着跟马鹿田的人告别完,便被沙耶匆匆地拉走了。





放学后,文惠和沙耶、小百合还有其他一些卡特兰学生会的女生提前到达了会议室等候。小百合还担心马鹿田的人会忘了这件事,跟文惠说了句“我去找他们来”便从座位上起身想出去,没想到一打开会议室的门,便看到了达也和哲也。


“哟,女生们,日安~”达也每次看见一大群卡特兰的女生就忍不住调侃一下她们。


正当他想插着裤袋耍着帅跟哲也走进去的时候,突然身后被撞了一下,仿佛吃狗屎一般摔在了地上,惹得卡特兰的女生偷偷地笑了起来。原来聪、麻耶、诚、勇气还有祥平前辈也跟着来了,而且祥平前辈还因为跑太快而脚滑了。


当然他们是不会给前辈挽尊的,聪一进门就带头起哄:“我说,大小姐们也太偏心了!这么重要的事情,怎么能不叫上我们呢,你说是不是,麻耶!”


麻耶完全没想到自己会被cue到,吓了一跳,“啊……嗯……哦哦,就是咯!”而且下一秒,他看到了小百合鄙视的眼神,心里简直想挖个洞钻到地下。


文惠走到达也跟前,温柔地将他扶了起来。“没关系,人多了点子也多一点,既然大家都来了,那就坐下来一起讨论吧。”


【TBC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工作失误了,被半夜找上门,好丢脸啊orz 只能卡在这里了。

评论
热度(12)
 

© 伊崎A | Powered by LOFTER